红橡木的家具和乌金木家具优缺点

来源: 互联网

红橡木本身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,纹理美观大方,质感非常好,做出来的家具很显档次。加之红橡木的质地坚硬、加工性能良好,所以家具看起来非常的精致。红橡木家具很多都是欧式家具。

就红橡木主要产地是美国,所以很多都要依赖进口,所以红橡木家具的价格比较贵;红橡木家具比较沉重,密度比较高,所以处理脱水比较困难,如果脱水没有处理好,家具很容易就变形了。

红橡木家具木质比较粗,所以红橡木家具在制成家具的时候需要涂成深色;红橡木家具的木纹越清晰价值就越高;红橡木家具越沉越好。这些都是我们在辨认红橡木家具要注意的问题。

说起乌金木大家或许感觉陌生,可是对于乌木,肯定是耳熟能详,乌金木就是乌木,又称“黑檀”,是柿树种中具有黑色芯材的珍贵树种木材。主要分布在**热带和亚热带地区,部分温带地区也有少量的乌木,而我国仅有台湾、海南和云南等地有出产。

投稿作者: 蒋皮皮123
首页 红木家具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